桃枝见光了

以梦为鹿

【V谷】恶霸小狗

V谷激情产出

水仙非常上头

  

  

  ·

  

  谷江山这人,不讲理,霸道,蛮横,爱动手动脚,还爱吵架,吵不过就说土味情话。

  

  VRM是当红歌手,他呢,明恋谷江山,照谷江山的话来讲,他特别不要脸,人家还没同意和他在一起呢,VRM就搬进他家了,对,搬家他的家了,于是气氛就变得特别暧昧,这个和自己有些相似,但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居然同居了,还是被强迫的。

  

  谷江山每天都找VRM的麻烦,比如直播的时候骂他,下播以后打他,虽然打不过,但是还不能过过手瘾了,VRM从后背抱住谷江山,谷江山胳膊往后一怼,“你能不能不要动手动脚的”

  

  VRM特别霸道总裁的来了一句,“我在追你”

  

  谷江山实在没忍住翻了好几个白眼,“谁告诉你追人先睡再追的”

  

  VRM伸手捏着他的耳垂,然后很轻很轻的吻吻他的耳朵,温热的呼吸灼烧着谷江山全身,“我的理论就是这样,得先把你变成我的,这样你敢跑,我就敢告诉全世界,你被我睡了”

  

  谷江山真觉得,VRM不要脸到了极致,“草,我真的栓Q”

  

  屋子里的光偏暗黄,暖色系的,渲染的氛围也有点暧昧,而且两个人是睡过的关系了,所以气氛显得更加旖旎,谷江山的劲儿实在没有VRM的劲儿大,真是草了,明明长着一张相似的脸,VRM还比他高一点,最可气的是,他还比他小,谷江山又低声骂了句操,VRM一口咬在他的下颌位置,顺势嘬了几下,语气中的压迫和危险让谷江山有点害怕,“再说脏话,我就能让你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谷江山是真的害怕,但是还挺委屈,“我他妈明明是情场高手,怎么你一来,我就成了一个垃圾”

  

  其实谷江山知道自己对VRM心动了,每天被这么撩,又对他那么好,怎么可能不心动,但是谷江山就是很喜欢这种暧昧不明的小情趣,VRM也知道,所以陪他演戏,“谁说我山是垃圾了,老子弄不死他,不过情场高手也给我忘了,你要时刻都得记着,你是被我睡过的人”

  

  真是不嫌害臊。

  但是有点暖心,被人护着的感觉。

  

  谷江山转了下身子,伸手搂住了VRM的腰,他撒娇的时候,永远都是他不自知的时候,“啊~呀~哎V老师你可不能杀人”

  

  谷江山永远都是会发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拟音,这一点粉丝无比的清楚,而且这一点,让谷江山可爱到爆炸啊,VRM特喜欢听他那些小语气,之前有一次,谷江山和他闹脾气生气,居然气出了小狗叫,特像那种刚出生的小狗叫,给VRM弄得直接没脾气了,抱着小狗一顿亲,最后把小狗给欺负了个惨,小狗好像哭了,一边哭一边骂他畜生,不要脸。

  

  VRM勾着嘴角的弧度,摩挲着他软乎乎的头发,“不杀人,为了你也不能杀人不是吗,万一我被关了,我家宝贝出去又撩别人了,我岂不是得在监狱里后悔一辈子”

  

  就知道这家伙儿嘴里吐不出什么好话,毒舌玩意儿,“毒舌吐信子~没有脚印子~”

  

  谷江山脸贴着VRM的胸口,声音也闷闷的,用了一种又奇怪又可爱的语气的,VRM没忍住沉着嗓子低声,“操了”

  

  好像逮着什么把柄一样,谷江山高兴的蹦了一下,抬起头说,“你也说脏话了,你说脏话是不是也得被罚”

  

  VRM疑惑的嗯了一声,就看到谷江山要张嘴,VRM拽着他手腕把他的手搭在自己肩上,挑眉笑笑。

  

  VRM笑的谷江山直发毛,“咳咳,我觉得不用什么惩罚了,我去直播,我去开直播,拜拜”

  

  谷江山抽回手想跑,他的反应没有VRM快,被拽住手扯回去,砸进对方怀里,他听到VRM特别不要脸的说,“你是想让粉丝听声音还是看画面啊”

  

  小狗气急败坏的跺脚炸毛,“你脸呢,捡起来吧!!丢的就剩骨头了”

  

  VRM把脸凑近了看他,“嗯?那小狗不是爱吃骨头吗,既然我皮都丢的只剩骨头了,小狗是不是要很开心的过来啃上几口”

  

  这个回答,是谷江山这辈子都没想过的,可以说他压根就没想到过,瞪着他,“收一收你搞H的心好不好!!!”

  

  VRM被小狗可爱到了,于是他笑着捧起谷江山的脸,往他的嘴唇上狠狠亲了一口后又嘬一口再舔几下,“你真当我多流氓呢啊,我喜欢你不是为了和你做那种事,我也不是非要睡你,可能睡过了,说这些挺迟的,宝贝啊,就算你现在说要和我谈柏拉图式的恋爱,我也还愿意喜欢你,江山,我的喜欢很纯碎,只是因为喜欢你,什么都不为”

  

  VRM平时在网络上话很少,也会和他互怼,可是在现实,两个人面对面,VRM就很会撩拨他的心,无时无刻不让他心动,“这段话要是被粉丝们听到,会不会大受震惊,哇,当红原创歌手V大爷出柜,深情表白他的死对头”

  

  啧,明明在煽情,气氛一下就被谷江山拉到搞笑的地方了,“我们不是死对头,你是我在这个世界唯一珍贵的礼物,我不信命中注定,我只信我自己,我爱死你了,哪怕最初用那么不要脸的方式,我也没后悔,也不觉得丢人”

  

  谷江山回应了他,他吻了他,吻的是喉结,谷江山眼角红红的,有泪,他说,“真笨,真傻,真蠢,傻逼”

  

  小狗心思敏感,不敢轻易交心,所以VRM一直都在用行动证明,“嗯,我笨,我傻,我蠢,我傻逼”

  

  谷江山被他的回答逗笑了,但是眼角的泪还挂在上面,有一些落在了脸颊上,VRM用手指给他一点点擦掉,动作温柔细致,“别哭了,小狗,明天该眼睛疼了”

  

  

  

  

  

  

评论(8)

热度(19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