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枝见光了

以梦为鹿

【V谷】关于谷江山暗恋VRM

水仙文

年下

  

  ·

  

  怎么说呢,粉丝都眼尖的发现,线下活动的时候,谷江山戴着VRM的戒指,粉丝们开始互撕,啧,实锤了,谷江山就是暗恋我们V老师。

  

  毕竟俩人网络上极其不对付,每天都掐架,打架,互撕,VRM还专门写歌骂谷江山,现如今,谷江山戴着VRM的戒指出席线下,到底是什么意思,他不会定制了和VRM同款戒指,就是为了显摆他戴着比他戴着好看吧。

  

  

  你们谷江山暗恋我们V老师吧

  切,爱而不得吧

  怎么不是你们V老师喜欢我们山山呢

  呵呵,VRM没准是逼迫我们山山戴的呢

  草,容我插一嘴,你们没磕到吗,不管谁暗恋谁,戒指肯定是V老师的,他俩表面不对付,背地里睡一张床有没有可能,V老师强制爱也很带感啊,V老师性格太冷了,万一私底下是个变态攻呢!就那意思啊,喜欢搞一些情趣小道具那种变态,山山被V老师弄哭,委屈的小表情(图片),就这张,啊啊啊很强的代入啊救命。

  草,这么说,还真有点好嗑

  先嗑为敬,其实我想看他俩录一个张力很强的剧

  楼上的别太慌缪了

  裤衩子收一下

  反正我觉得我不行了,他俩性张力太强了,V老师和谷老师的手都特别长,谷老师的手抓床单好涩啊!至于V老师嘛,嘿嘿嘿~懂得都懂,感觉V老师的手是不是比山山手还要长一点点,指尖也是翘的,妈的,想想就疼。

  裤衩子啊,绊死我了

  啊啊啊啊好疼加一

  呜呜呜呜好疼加二,我感觉到了

  麻了!

  神他妈现场doi

  各位,还记得我们是互撕的吗

  撕个屁,请他俩壁咚,接吻!

  性张力真不是吹的(图片),这是之前山山线下活动,V老师去唱歌,你看V老师那个眼神,还有这他妈不就是壁咚吗!感觉V老师盯着山山的嘴唇,山山盯着V老师的喉结。

  先嗑为敬

  捶死了

  99

  

  ·

  

  车里的谷江山本来看热闹看的很爽,结果,画风直接变了好几个度,什么叫他的手很适合抓床单,VRM的手很适合搞他,草,这届网友真是,不好带啊,而且一个个都是老色批。

  

  连他妈现场接吻都能说得出口,这他妈,“啊啊啊啊啊烦死了,神经病,简直就是有毛病”

  

  VRM看着自家男朋友一副气坏了的模样,往他身边蹭蹭,“怎么了啊这是”

  

  谷江山压根没过脑子,直接说出来,“这届粉丝,让我俩现场直播,说我手适合抓床单,你的手适合那啥,还他妈特别疼!!!草,是不是疯了!!啊啊啊啊啊嗷嗷嗷,服了啊,警察叔叔能不能把她们抓走,我不要她们了”

  

  这一看就是看那些评论害羞了,VRM没忍住笑了出来,一把搂过男朋友又捏又亲,开始哄,“好好好,不要她们了”

  

  谷江山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以后,迟来的害羞,“草,真是服了”

  

  VRM拍拍他的后背,“不过说的也的确没错,我家宝贝不是昨天刚抓完床单吗,我嘛,不过真像粉丝说的那样,很疼吗?”

  

  现在的谷江山,根本就是火烧的。

  火山爆发就是他此刻的心情。

  隐晦一点说他都不至于红成这样,“你给我闭嘴,臭傻逼!”

  

  一边骂着一边往VRM怀里钻,口是心非。

评论(7)

热度(1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