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枝见光了

以梦为鹿

【轻狂】忱公主对mua的执着

谁都不偏

我是互攻党

  

  ·

  

  寇忱就是一个贱嗖嗖的帅狗,这是霍然给他在心里的一个形象,真他妈贱啊,没事就浪一下,尤其爱动手动脚的,寇忱的手搭在霍然腿上摩擦,一下接着一下,没完没了的,霍然瞪着寇忱,“你他妈是有多动症吗,能不能别摸我大腿了,你都快摸到我裤裆了”

  

  寇忱也不知道什么毛病,反正就是特爱摸霍然,可能他长的好看,可爱,就想看他炸毛的样子,也总是忍不住就动手摸一摸他,哪都摸,“这不是没摸到吗?还是然然觉得我可以摸”

  

  霍然翻了个白眼,表示嫌弃,“你是不是有病,有病就去医院挂号,别在我身上找存在感”

  

  于是寇忱又开始装无辜,装可怜,那个手依旧不老实的揉他腿根,“我就乐意在你身上找存在感”

  

  寇忱另一只手抚上他的后颈,往霍然眼前凑了一下,从他眼下的地方使劲亲了一大口,又嘬又亲,“哎呦,然然真可爱,就爱亲你”

  

  霍然伸手揍了一把寇忱,寇忱就开始耍赖,“疼死了~然然,你下手也太狠了吧,你怎么能谋杀亲夫呢,前段时间刚说完你是我老婆,啊啊啊好疼啊~然然”

  

  霍然:这是谁,我不认识他。

  

  看着趴在自己腿上的寇忱他再一次心软了,“忱公主,哪疼”

  

  寇忱敢怒不敢言,“别他妈再叫忱公主了,小心我亲死你”

评论(3)

热度(1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