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枝见光了

以梦为鹿

【余时】吃醋

*绝世小甜饼

*直播哄小男朋友

*洛崽作死撒娇,余神温柔哄崽





时洛从外边回到基地就看到余邃和宸火在双排,老乔在给Puppy做陪练,时洛主动请辞出去买午饭的,因为他觉得基地的每个人也都很辛苦,不能因为自己小,就理所应当被照顾。




但是他一回来就看到余邃奶了一把宸火,啪一声把小龙虾的袋子扔在了桌子上,老乔和Puppy被吓了一跳,余邃在不远处勾了下嘴角,宸火赶紧扭头看了一眼,心道,谁又惹这祖宗了。



宸火盯着看了一眼电脑屏幕,瞬间明白了,敢情是他惹得,余邃,你有病吧,你奶我干什么!我让你奶我的时候你不奶我,我不让你奶我的时候,你奶我,艹了,余邃,你不是人!




时洛盯着宸火的眼神,能把宸火突突死了,宸火觉得,如果这个时候,时洛手里有枪,他能死上个百十万遍。



宸火抹了把流下来的汗,“我说……时洛啊,不是我让Whisper奶我的,你信吗”




时洛谁也没理,直径走到自己电竞桌前,宸火和余邃的游戏也结束了,自然而然的失败了,宸火和余邃说,“你有病吗,早不奶晚不奶,偏偏时洛来了奶我”




余邃笑着,“我故意的”



宸火很想骂人了,“艹了,余邃,你大爷”




时洛戴着他自己的耳机,里边播放的音频是余邃的声音,他开了直播打游戏混时长,越打越生气,时洛一路突突突,不和队友配合,不救援,但时洛也打出了成绩,国服第一突击手不是吹的,打了差不多半个小时,时洛收了三十多个人头,时洛盯着游戏页面发呆,余邃怎么不理他啊,难道是自己太作了,余邃厌烦了。



时洛扭头看了看余邃那边,余邃也在开着直播,但是他却在下一刻下了直播,时洛手机响了,是余邃打来的,时洛挂了电话,就作。



余邃又打,时洛挂,余邃干脆直接发了个语音过来,“宝贝,生气了?”




余邃说的声音太小,又因为戴着耳机,根本没听清余邃说的什么话,消息一来,时洛总觉得这话不是什么正经话,时洛不顾直播间网友,转身走出去来到洗手间,余邃的声音传进了时洛的耳根,酥酥麻麻的。



时洛特别喜欢余邃叫他宝贝,但又不好当面说,时洛把那句语音听了一遍又一遍。



宝贝,生气了?


宝贝,生气了?


宝贝,生气了?




时洛脸颊红晕太明显了,热的他脱掉了队服外套,搭在洗手间门上,刚要洗把脸,把红脸蛋洗没,余邃进来了,把时洛推到了洗手池子上,时洛一手扶着边沿,一手无处可放,余邃抓起时洛的手,放在自己心脏处,低头舔了舔时洛嘴唇,“啧,宝贝,是不是吃醋了,嘴巴都是酸的”



时洛恼羞成怒,“你……你你你,不要脸”



余邃把手搭在时洛细腰上,“大心脏,没脸没皮的,况且,对着你,脸皮太厚,怎么撩的你腿软,腰软,身软”




时洛明显觉得腰上一紧,果然,又被瞬间拉进了怀里,余邃一只手扣着时洛的后脑勺,逐步靠近时洛……




宸火因为想上厕所,闯进洗手间发现队里的暴躁突击手被暴躁的医疗师按在洗手池子上亲吻,宸火猛的窜出去,时洛害羞的推搡着余邃,又恨不得想要把宸火千刀万剐。




余邃紧紧按压着时洛,吻的时洛头皮发麻,心软外酥。时洛喘着气,“我没亲够”



余邃伸手在他头上揉了几把,“晚上给你亲个够,还给你特殊待遇”



时洛当然知道余邃说的待遇是什么,又不是第一次开荤,时洛捂着脸从洗手间走出去,直播间里的网友问时洛刚刚去哪了。



宸火答,“忙着做少儿不宜的事去了”



时洛很佩服宸火的勇气,怒瞪着他,“宸……火,给小爷死!”




【洛崽发脾气了】


【嗯嗯嗯?少儿不宜的事?】


【Whisper对我们洛洛做什么了!】


【Whisper出来解释一下!我们要看直播】




余邃走到时洛电竞桌前面,“抱歉啊,做什么?不方便说,会被封号的,解释,有什么可解释的,大概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余邃的呼吸一下下打进时洛的耳根,“嗯?大概是我今天突然想要小时神吃醋,看见他进来了,就奶了一下宸火,小时神果不其然就吃醋了,非常酸,特别酸,小时神冷酷无情发脾气的样子真的太可爱了,但是又舍不得让他继续吃醋了,就在小时神去洗手间的时候,我跟去了。


发生什么了?就都发生了啊。”



“要我哄哄小时神?好啊”



余邃在直播间里在时洛脸上亲了一下,柔声,“洛洛,对不起,我奶宸火的确是出于让你吃醋,因为我特别喜欢看你吃醋,原谅我吧,Whisper是你的免费陪练。以后谁也不奶了,只奶你,奶你是因为想撩你,奶宸火,是因为他太菜了,洛洛,宝贝,怎么才能原谅我啊”



时洛摸着鼠标撅了撅小嘴巴,“你再说几句…”



余邃笑了一声,“宝贝,我错了好不好,下次不敢了,别生气了,宝贝,我陪你打好不好,我们双排好不好,宝贝,对不起,原谅我好不好”



时洛庆幸没开摄像头,不然这幅模样被看见,又得上热搜了。



余邃趁机在他嘴上打了个啵,粉丝却以为是在脸上亲的。



时洛捂着脸。

评论(50)

热度(6402)

  1. 共3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