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枝见光了

我疯了

【余时】喝热水真的没用吗?

*小甜饼

*余邃又又又胃疼了

*洛崽贤妻良母(啊呸)






Whisper直播间人气上升到几千万了,这会儿这不正卡着呢,因为人太多了,余邃下了游戏,对着直播间人说了午安以后就下播了,Puppy和宸火在双排,这两个人哪注意到余邃的动作,反而时洛时时刻刻关注着余邃。



余邃揉了都快小半个小时的胃了,时洛目光随着余邃的身影,他见余邃走进了他自己的卧室,不一会,微信里收到来自余邃发来了消息。



——洛洛,我先睡会。



这个人又瞒着自己,时洛真的很气,一点都不想管他,时洛一气之下点了排队,但又耐不住心疼,这人难受了又从来不说,是怪我什么也不会吗,谈个恋爱一点都不开窍。



时洛想着给余邃倒杯热水,胃疼喝热水其实应该也有点管用吧,时洛嘟嘟囔囔,“热水真的一点都没用吗?”




时洛退出排队,他点开百度搜了一下,胃疼喝热水真的不管用吗。



(不管用,直男行为,你女朋友怎么不和你分手呢)


(管个屁用,热水是得喝,但是也得揉一揉啊)


(有多严重?)


(多喝热水这个行为真的太直男了,为你女朋友有你这么一个对象感到心痛)




时洛慌忙退出页面,分手吗?余邃会不会也觉得自己太过直男,和自己分手啊,没在一起的时候,他说过我太直男啊。



不行!不能和余邃分手!



时洛又点开百度,搜索怎么养胃。



(小米粥养胃的)


(猴头菇)


(不要吃辛辣的,吃东西不要太急,最好吃点清淡的,不要刺激胃,早上必须吃饭,每日三餐必须都得吃,凉的也不能吃,酒也最好别喝)



时洛默默记下了,他转头又从百度查了下怎么健康养胃,时洛看到一条。



健康养胃配料组成:猴头菇、丁香、藕粉、沙棘、山药、茯苓、薏米(炒)、莲子、芡实、鸡内金、山楂、人参(人工种植5年以内) 、橘皮、大麦、大枣,肉豆蔻,代代花,低聚果糖、维生素C。



时洛拿了一件余邃搭在电竞椅上的外套就出门了,他给余邃发了条语音。


——哥,我先吃去会儿!你好好睡一觉。




他心疼余邃,想好好叮嘱余邃注意自己的胃,但不好拆穿,时洛心塞的挠着头。




余邃在床上捂着肚子,没有别人只有自己,没什么见不得人的,余邃起身自己倒了一杯热水,回忆一下子带入到了两年前,时洛第一次给他倒热水,他还挺想时洛给他倒一杯热水的,忍不住给时洛发送一条。



——宝贝儿,我胃疼了,我想你给我倒热水了。



发送完消息以后,余邃躺在了床上,盖着留有时洛奶香气味的被子,是时洛一早钻出来的被子,两个人睡在一起已经很常见了,余邃想着早上时洛赖床的模样,往时洛的位置蹭了下,“宝贝,洛崽,我是真的想你了”




时洛手里握着的手机忽然“叮”一声,他打开微信界面,开着的车瞬间停下,原路返回,时洛又在懊恼,他都生病了,我怎么又闹小脾气,我怎么丢下了他。




时洛把车随便丢在基地门口,发出特大声音把门打开关上,直径跑到余邃卧室,留下了风中凌乱,不明所以的宸火,Puppy。




余邃在床上躺着,手掌也不忘揉着胃口,时洛心疼坏了,他蹲在余邃旁边,一手握起余邃的手,一手为他轻轻揉着胃,时洛也不知道怎么揉才能舒服一点,余邃睁开眼就见到了自己喜欢到发疯的小男朋友,忍不住说,“洛崽,我想你了”



时洛羞红着脸,“不是每天都能见到吗”



余邃反握住时洛的手,时洛虽然害羞,但另一只手也不忘给余邃揉胃,余邃末了唇角,“所以你就离开一会,我也想你,想你想的发疯,想你想的巴不得能马上把你抱进怀里,想你想的快要死了”



余邃说的特别温柔,时洛被撩的顿时语无伦次,“我我我……我也……想你”



余邃调笑,“我家洛洛揉胃的技术越来越好了”



时洛恨不得把余邃说的每句话都录下来,在重新剪辑一个合集,时洛轻缓揉按着余邃脆弱敏感的胃,“我谈恋爱很笨,你把我照顾的那么好,你胃疼了我却不知道怎么办,只能干着急,这么笨的时洛,余邃可千万不能不要他啊”



余邃把时洛直接搂进了怀中,吻了他的额头,鼻尖和嘴唇,“时洛是我的宝贝,我怎么能放任不管呢”



时洛把头埋在余邃胸膛,想哭又想笑。


评论(4)

热度(1409)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