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枝见光了

以梦为鹿

【余时】发烧

*属性【FOG电竞】

*儿子发烧还作死

*余邃,时洛

*洛洛,听话,先乖乖把药吃了,再睡好不好





01


时洛聚精会神的盯着体温表,三十八度九,马上要三十九度了,怪不得他浑身无力,难受的发疯,想要骂人了。


他拖起疲惫的身子坐在了自己的电脑旁边,时洛不喜欢吃药,以前在网吧的时候,都是硬挺过去的,发烧了也是随意对付过去,没人在乎,没人关心,后来遇到了余邃,他才知道被人关心是什么样,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可没多久,余邃也走了。时洛感觉仿佛又回到了那些年。


时洛越想越心烦,余邃不在的这两年,时洛不止更暴躁了,还学会了抽烟,喝酒,形态都和当初的余邃一模一样。


时洛披了一块黑色毯子在身上,他忘了倒水,干脆也就不想动了,时洛打开游戏,登陆了大号,新赛季了,该给排名冲冲分了。


但是时洛发现,自从余邃回来以后,自从他进了余邃战队以后,一点一点的又变回了当初的模样。


作天作地作余邃。


时洛挠挠头登录游戏后,头疼的愈发厉害,好像在这一刻,脑袋要爆炸了似的。




排队的途中,时洛看见余邃买了早餐回来,很快把眼睛又挪到电脑屏幕上,在确认余邃没看他的情况下,时洛一手揉着额头,小声吭叽着,“难受~”。这是实话,他的确很难受,只是以前没人说,但现在有余邃了。




时洛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口的时候也愣住了,余邃放下早餐,步伐速度加快,来到时洛身边,开口,“洛洛,你哪难受”




听着余邃熟悉的语气,时洛忍不住红了眼,他又呢喃着,“发烧了,头疼”




余邃的大手覆盖在时洛脑门上,余邃立马冷下了脸,还紧皱起了眉头,时洛知道,余邃又心疼他了,也在生气。




时洛揪了揪毯子,往自己身上又盖了盖,余邃一把抓住毯子,给时洛裹紧了,手搭在他的腰上,把时洛从椅子上拉下来,时洛低声,“游戏啊,哥”



显然,时洛已经进了游戏,余邃戳了时洛脑门一下,“自己什么样了不知道吗,还上游戏,你真是不怕把自己作死啊”




余邃后知后觉,这回反应过来,时洛叫他哥了,余邃抬手在时洛头顶揉了两下,“哥帮你打,你在旁边看着就行,等会我给你找退烧药”




时洛看着余邃的手摸着他的鼠标,另一只手在键盘上按着,时洛把自己想成了那个键盘,立刻红了脸,但因为发烧,可能不是很明显,时洛此刻的心脏好像已经溜到了嗓子里,咳一下就能把心吐出来。




宸火走进来后就看到余邃在玩时洛的游戏,又看了看时洛,“时洛,你发烧了啊”




时洛无力又烦躁的嗯了一声,宸火坐回自己电脑桌前,他打开了直播,开着摄像头。




直播开了一分钟左右,时洛故意往余邃那边蹭了一下,他又困又睡不着,头一扎倒在了余邃肩上,其实有一半是时洛故意的,又像只小猫一样蹭了几下,手从毯子里钻出来,揪起了余邃衣服袖子上的褶皱,揪的余邃心里发痒,像极了小猫挠人。




余邃也无心打游戏了,但奈何这是时洛的号,还是装作不被打扰,但是小朋友似乎越来越挑战他的底线了,小朋友时洛幼稚得很,额头蹭上他的脖子,一个吻落在余邃肩膀上。隔着衣服布料,余邃都觉得他快疯了。



小朋友把毯子挣脱到地上,余邃游戏结束。



他说,“洛洛,你可真幼稚”



时洛脸蛋又红了。




宸火无语,“我在直播,两位大爷,md,他俩靠的特别近,就差坐大腿上了”



“宸火,你闭嘴”



时洛歪着头,从余邃肩上滑下来后不满意的闹起了余邃,时洛装晕,虚弱的语气但也挡不住他大声嚷嚷,“余邃!背背!”



熟悉的时洛,熟悉的语气,宸火吓的赶紧关了直播,但奈何时洛那句撒娇已经被录进去了。



余邃没背时洛,干脆直接抱了起来,毯子掉在了地上,时洛害羞的别扭着,余邃微微弯腰,捡起来毯子,递给了时洛,时洛盖在了自己身上,又说,“可是不上分的话,瓦瓦会超过我的”



余邃,“请一天假没事,超不过,你一年不上游戏,瓦瓦也超不过”



时洛,“宸火超过我啊”


余邃,“他也超不过,他敢超过,我就扣他签约金,超一个排名扣十万,然后都给你”



宸火听了想哭,“余邃,你他……我错了,我不敢”



时洛其实只是想逗逗余邃,但余邃对他也太好了吧,时洛揪着余邃的领口,“哥哥,好难受”



他想让余邃心疼,他想看余邃心疼他的时候露出的表情,他想……



余邃心疼了,小朋友发烧可不就难受吗,余邃抱着时洛到了他的卧室,把小朋友放回床上,给他裹紧了被子,“你乖乖听话,我去给你拿退烧药”



时洛怎么可能乖乖听话,他偷偷把被子踢下去,露出大半个身子,就那么凉着,时洛就是想在余邃面前作,因为不管他怎么作,余邃都不会生气。



余邃回来的时候就看到时洛敞着大被子,又瞧见小朋友闭着眼,余邃看着他眨巴的睫毛,他把被子重新给他盖上,又说,“退烧药来了,臣伺候的满意吗”



时洛没说话,装,继续装,余邃勾了唇角,“那就喂你吧”



时洛继续装,直到听见余邃喝东西的声音,发烫的唇瓣上多了一层清凉的薄唇,渡进来一口药,时洛下意识咽了进去,他觉得,这么喝药,好甜啊!可不可以继续装睡不醒。




时洛脸颊染了一片红色,但他就是不想醒,不想睁眼,余邃没了下一步,时洛皱着眉头,“怎么不喂了!”



这个时候要是在看不出来时洛不是个直男,还能去哪看,也许时洛不是直男,只是刚好喜欢上余邃而已,又或者,他是直男,就喜欢余邃这一款的。



余邃一次又一次的贴在他的嘴巴上,惹得时洛装不下去了,可这最后一次,余邃口里没了药,他堵在了时洛刚想开口说话的嘴上,余邃是真渣男没跑了。



会撩,会亲,会抱,温柔。



时洛被余邃亲的腿软,这会辛亏没站着,不然时洛非得摔个跤不可,时洛又看到了桌上的胶囊兼职头都大了,余邃贴在他耳边,咬了下他的耳垂,“洛洛,听话,乖乖把药吃了,有奖励”




评论(49)

热度(6982)

  1. 共4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