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枝见光了

我疯了

【V谷】跪下吻我

短篇  

  

  谷江山手腕上被VRM缠上了纯白色的丝带,谷江山的手指很好看,丝带掺了五六圈依旧很长,在黑色被单上散落着,

  

  窗帘是一层纱,外边儿下着倾盆大雨,星星悄悄爬上月亮,乍一看像是月亮把星星抱着。

  

  雨水的滴答声伴着谷江山求饶的声音。

  

  床单很大,搭在地上,被子有一角也搭在地面上,VRM摇着手里的红酒杯居高临下的看着谷江山,而他,穿着VRM的黑色衬衣,有一角已经卷起来了,谷江山是趴着的,他仰头,伸手去抓VRM的裤子,因为没什么力气自然没抓到,“V老师”

  

  ·

  

  VRM吞咽了下几口红酒,他走过去坐在床沿,手指抚他微红的手腕,将杯子递到谷江山唇边,是他喝过的那个位置,谷江山毫无犹豫的喝下去了,谷江山很容易微醺,醉不会太快,而是微醺的比较快,所以VRM常常让他喝一小口酒,也算是他的癖好一种。

  

  谷江山手指摩擦VRM的大腿根,反复来回。丝带顺势带到他的腿处,谷江山脸蛋又贴着他的腿侧,吻了又吻。

  

  最后,谷江山吻在了他的腰侧,VRM搁下酒杯,以一个无比强势的姿势压在他的背上,“知道我为什么一直不准备放过你么?”

  

  VRM没有给谷江山任何回答的机会,自顾自的咬他后颈那块稚嫩的皮肤,用锋利的犬齿使劲咬,恨不得见血但又舍不得的心疼,再咬的发红以后VRM放开了他,“因为你的每一次举动就没打算让我放过你”

  

  纯白色带格外两眼,缠在两个人的之中,房间的灯光不亮,能看见彼此,就足够了。

  

  VRM压着丝带,捏着他的下颌,吻他脸侧,声音暧昧旖旎,“跪下来吻我”

  

  ·

  

  VRM从他背上起来,站在地板上,依旧一副气势碾压,谷江山慢慢扯着身上的痛楚起来,他手指按着软床,双腿跪下,指尖去勾他的裤腰带,借着重力向前挪了几寸,“V老师,抱抱我”

  

  谷江山的声音已然嘶哑,带着不明言说的哭腔,丝带因为谷江山的挪动,有一部分掉到了地面上,VRM抱住可怜兮兮的人儿,谷江山脸颊潮红,唇瓣发肿,一看就是被咬过了。

  

  他吻上VRM。

  

  VRM没忍住将谷江山直接又一次按倒在床上,丝带带着一股色气向,谷江山的指尖又很漂亮,手腕缠着丝带让谷江山整个人都沉浸在一股漫天春色里。

评论(12)

热度(26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