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枝见光了

以梦为鹿

【山歪】这么娇

山歪小甜饼

轻狂最新花絮

带资进组谈恋爱

私设严重

  

  

  都说录音棚里花絮多,尤其是山歪组,也就是谷江山和张福正,只要他俩在一个录音棚里,那肯定是永远贡献不完的花絮,花絮更一年都不是问题。

  

  张福正发现他每次说完话,谷江山都会说他娇,张福正瞪着眼睛盯他,“你把滤镜收一下,我到底娇哪了”

  

  文导插话,“在他眼里,你没有不娇的时候”

  

  张福正伸手捶了谷江山一拳,又故意碰了碰他的手,“谷老师,不要闹了~”

  

  谷江山越说张福正越故意娇,尾音钓起,比刚才更娇,谷江山现在特别冲动想把张福正直接按倒在录音桌上使劲亲几口,但是又耐于有外人在,他也不是挺好意思的,“张福正儿,要不是现在有别人,老子他妈的得亲死你”

  

  文导扶额,“你们能不能注意点影响!谈了恋爱就这么为所欲为吗!有本事你亲,别太顾忌别人的存在”

  

  这个别人文导说的特别重,张福正已经感受到属于文导的强烈怒火了,但是谷江山性格太皮,他揍上前在张福正脸上mua了三口,文导有点想要吐血了,“播不下去了”

  

  谷江山笑的已经不能自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别播了,放我笑会儿”

  

  张福正觉得自己就是个工具人,他抬起腿艰难的踢了一下谷江山的大腿,“别他妈笑了,你要死了吗”

  

  谷江山擦了擦自己笑出来的眼泪,他说,“我已经不会笑了”

  

  文导无语吐槽,“别憋着,容易萎”

  

  结果他愣是没想到张福正会在后面会接话,“他没萎,我清楚的很”

  

  神他妈你清楚的很。

  这段怎么剪进去!

  

  谷江山在张福正旁边笑趴了,一手捏着他的手一边笑,“太可爱了,再来mua一个”

  

  文导心累的看着录音棚里两个亲亲我我,腻腻歪歪的小情侣,“带资进组谈恋爱够了吗,有完没完了,一个小时花絮只能剪出十几分钟是吧”

  

  谷江山再次犯皮,“能给你十几分钟的花絮就不错了,带资进组谈恋爱可太爽了,文导要不要也试试”

  

  神他妈要不要也试试带资进组谈恋爱。

  

  张福正更是被这个活宝逗得想死,“文导现在已经想骂人了”

  

  文导无奈,“你们是轻狂,我是轻生”

  

  神他妈轻狂,轻生,谷江山掐着自个大腿迫使自己不要笑,但是还是没有忍住,笑的东倒西歪的,最后笑趴在张福正腿上,“轻生哈哈哈哈哈哈哈文导你可别哈哈哈哈哈哈”

  

  文导叹气,“我谢谢你”

评论(14)

热度(65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