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枝见光了

以梦为鹿

【V谷】别太爱啃了

VRM是个超爱咬人的狼狗

谷江山就是一个小恶犬

  

  .

  

  729全员都知道,谷江山有个男朋友,贼帅,贼高,压迫力特别强,因为谷江山每天去工作,耳朵都是红红的,脖子上牙印特明显,连脸蛋都是红的,谷江山总骂VRM就是个死狗,真他妈爱啃人,咬人,谈了恋爱以后,就愈发不可收拾。

  

  本来之前还好点,结果答应他在一起以后,就跟开了闸一样,一天不啃他都难受。

  

  VRM闲在家里写自己的新歌,谷江山还没去场子,谷江山洗漱呢,不禁默念三二一,结果不出所料,VRM好像有什么病一样,就从后面搂住他的腰,谷江山被VRM圈在怀里,VRM把鼻子贴在他的颈间吸气,“新的一天,需要吸一吸山山才能充电”

  

  谷江山痒的缩了缩脖子,VRM挑着眉梢,故意亲上去,使了点劲用犬齿磨他肉皮,谷江山被疼的嘶了两下,“V大爷,V老师,你OOC了,粉丝认识的你不是这样的,你应该是霸道,无情,冷漠的那种,说话都只吐俩字,一个字的酷男人”

  

  VRM无奈,搂在他腰间的手作恶往衣服里撩进去,捏着他的小肚子,又捏,又摸,又摩挲的,然后顺着掐他的腰际,谷江山的腰比任何地方都敏感,这一点,VRM太熟了,毕竟他也是,每次谷江山摸他的腰,谷江山就会倒霉,然后开始对VRM一通骂骂咧咧,“那是在外,在内我什么样你不知道吗?”

  

  VRM说的特别认真,VRM最擅长就是每次一本正经说话的时候耍流氓,谷江山就会好奇他到底是怎么做到这样一本正经耍流氓的,“你在内就是臭流氓,小爷甘拜下风……”

  

  VRM表示被谷江山夸了还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下次可以写在歌里,他咬着谷江山的脸蛋儿舔舔,“写歌有灵感了,宝贝,你真是我灵感的来源”

  

  谷江山觉得事情不太妙,怎么感觉这家伙儿要写更少儿不宜的歌词了,“我真怕你以后的歌词播不了”

  

  VRM掐着谷江山的腰给他转了个身,谷江山的腰抵着洗手池子,一只手杵在旁边,谷江山也不甘示弱,将头凑上去,一副我很凶的表情,实则配上那一头玉米穗子的爆炸头可爱到爆炸,尤其戴着黑框眼镜,近视有一千度,眼睛又大又圆,凑近了看完全就是一副可爱鬼模样,“那你想不想听”

  

  谷江山是个拥有八卦之心的人,况且是自己男朋友写的歌,他必须第一时间知道歌词是什么内容,一直点头说,“嗯嗯嗯,想,你快说”

  

  VRM凑近了啄了口他的艳红的双唇,谷江山的唇色很好看,典型的唇红齿白,虽然牙齿没有那么完美,但是VRM就是觉得可爱,自家男朋友什么样都好看,“要接吻吗?我想占有你每一寸

,我们一起躺下哦~baby,就让我们在此置身于天堂”

  

  有点欲,有点诱,不是说唱,VRM的嗓子是与生俱来的,他特别适合唱那种诱惑的歌,这点倒是和他本人一模一样,人色就算了,嗓子也色,怪不得一堆女友粉,男友粉,“V大爷,你这歌现编的吧,能过审吗,你会不会被抓啊”

  

  VRM在他耳根两厘米旁边的地方狠狠的吸了一片红印出来,谷江山抓着他的手使劲抠了一下,VRM被小恶犬抓了还一副得意的表情,“现做的歌,我觉得很适合我对你的心境,时时刻刻对你的一种心境,被抓了就麻烦我家小恶犬来赎我了哦”

  

  谷江山哼了一声,“想得美,你被抓了我不知道有多开心,我都想找警察举报你了”

  

  对于自家男朋友的毒舌,VRM已经习惯了,毕竟当时就是因为他男朋友怼他,他才真的有机会接触到他,想着想着VRM又一次再他脖子上啃了两口,谷江山气的直跺脚,“你能不能别啃了,你要是想磨牙,我给你买个磨牙棒,你看看我脖子,全是印,我怎么见人!”

  

  VRM依旧一脸无所谓,且非常得意,“他们都知道你有老公,而且不用说也知道是你老公咬的,毕竟,别人没我这么强”

  

评论(12)

热度(66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