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枝见光了

以梦为鹿

本座的抄手||醋精踏仙帝君



踏仙君人格. 


醋坛子翻了. 




南屏山,绻遣光阴,清晨清爽恬淡,破晓的晨光慢慢唤醒沉睡的生灵,清冷微风拂面吹来,踏仙帝君轻柔眼眸,闻到阵阵飘香,是抄手的味道。




“墨燃,你醒了…!”





踏仙帝君低眸,忽的内心飘出一个小主意,我以墨宗师的模样,到底看看你是为谁做的这一碗抄手,踏仙帝君学着墨宗师的稳重中带些顽皮,咧嘴一笑:“好呢!师尊!师尊做的抄手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楚晚宁的袖子挽着,修长的纤白嫩手揉了揉他的头说:“慢点吃,没人跟你抢,吃完我再给你做。”




吃完我再给你做。


吃完我再给你做。


吃完我再给你做。



这是楚晚宁说的吗。?他当真说话算数吗?他知道是我的话,会不会就不给我做了,瞬间眼眸愈发暗淡,狂吃抄手的少年不知在发什么呆。




楚晚宁察觉他的不对劲,着急是真的,担忧也是真的,语速比平时加快了些:“墨燃,你怎么了?”




踏仙帝君撂下那用树枝条做好的筷子,一把拥住楚晚宁,像个没人要的孩子般,他的世界里,他亲手把师尊折磨死,他不知道那两年怎么活过来的,到死,他才明白,自己喜欢的是楚晚宁吧。




楚晚宁轻抚着踏仙帝君的后背,踏仙帝君什么都没做,只是这样静静抱着楚晚宁,他想好好抱一抱楚晚宁,这个温柔的楚晚宁,这个世间独一无二的楚晚宁。





“你…真的会一直给本…我做抄手吗?”




直到半晌后,踏仙帝君才小心翼翼的开口,还导致差点说漏嘴,可他也许不明白,这碗抄手就是给他做的。





楚晚宁何尝不知道这个抱着自己的人是踏仙君,曾经高高在上的踏仙帝君,楚晚宁轻轻推开他,温柔道来:“快吃吧,等会凉了可就陀了。!”




踏仙帝君兴奋的声音,犹如清晨的喜鹊,空中飘散的一抹暖风:“本座马上吃。!”




果然…!这个家伙儿还是暴露了自己,楚晚宁掩面轻笑,踏仙帝君瞬时发现自己脱口而出的居然是…本…座。




完了。!楚晚宁会不会因此讨厌他,说他小心眼。!



谁知…楚晚宁竟道出:“我知道是你。!,这碗抄手是你的。”

评论(3)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